中文网站        English     
部长介绍
李灿 院士
现任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洁净能源国家实验 室主任,2003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理学博士。曾先后在比利时新鲁汶大学、美国西北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
室主任,2003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理学博士。曾先后在比利时新鲁汶大学、美国西北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李灿老师接受美国科普记者采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9     返回首页

李灿老师就人工光合成体系研究接受美国科普记者采访。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

http://ensia.com/features/new-life-for-the-artificial-leaf/

上一条:科学网——太阳能转化燃料是未来方向 下一条:第四届太阳燃料和太阳电池国际会议(SFSC)在我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