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网站        English     
部长介绍
李灿 院士
现任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洁净能源国家实验 室主任,2003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理学博士。曾先后在比利时新鲁汶大学、美国西北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
室主任,2003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理学博士。曾先后在比利时新鲁汶大学、美国西北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组师生分获“闵恩泽能源化工奖青年进步奖”和“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31     返回首页

  我组王集杰副研究员和陈若天同学分获2019年度“闵恩泽能源化工奖青年进步奖”和“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


  我组王集杰副研究员获得2019年度“闵恩泽能源化工奖青年进步奖”。“闵恩泽能源化工奖”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200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闵恩泽先生发起设立。该奖项设“杰出贡献奖”和“青年进步奖”两项,自2013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


  我组陈若天同学获得2019年度“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为纪念科学家卢嘉锡院士而设立,对象为在全国各地高校和科研院所学习的博士研究生,每年约20名。


 


上一条:我组人工光合成体系光生电荷分离研究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我组师生参加第十九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