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网站        English     
部长介绍
李灿 院士
现任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洁净能源国家实验 室主任,2003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理学博士。曾先后在比利时新鲁汶大学、美国西北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
室主任,2003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理学博士。曾先后在比利时新鲁汶大学、美国西北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太阳能研究部一论文入选2013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3     返回首页

  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完成的2013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近日在北京发布。太阳能研究部发表的论文“Spatial separation of photogenerated electrons and holes among{010} and {110} crystal facets of BiVO4” (Rengui Li, Fuxiang Zhang and Can Li et al, Nature Communications, 2013,4, 1432, doi:10.1038/ncomms2401)入选2013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这也是本年度我所唯一入选该荣誉的学术论文。

    “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全部产生自各年度引用次数高于学科均线的论文,从SCI收录的我国第一作者论文中选取,其中,论文学术影响的主要文献计量指标为论文创新性、发表论文的期刊水平、是否处于研究前沿和是否属于研究热点、合著论文中我国作者的主导性、论文的文献类型、论文的参考文献情况和论文的国际知名度等。(文/李仁贵)

上一条:李灿老师荣获“中国催化成就奖” 下一条:太阳能光催化实验-理论研讨会在我所举行